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广东佛山春季车展将于下月举办

2020年05月26日 09:02   来源: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2020中国(佛山)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春季定于6月5日至8日在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车展将推出云展馆“同台竞技”,实现线上线下同展,力求让广大观众体验更具活力的佛山车展。

  本届车展立足汇集主流品牌和高规格,以“云端同展,最惠购车”为主题,实现线上线下同展的创新体验,展会规模达3万平方米,预计可以容纳超过60个品牌、300多款新车,带来汽车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等科技元素,配套美食和大型儿童游乐等,力求给观众营造一个舒适的逛车和购车环境。

  在线上方面,主办方将开发模拟展馆云上平台,设置清晰主页的指引,车展信息、车展导航、展馆指南、参展品牌、会员权益、展会活动、实时直播、客服咨询等功能一应俱全,观众通过线上展馆就可以了解品牌布局,挑选心仪车型,获知展车实时报价信息。(何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