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14届中国无锡电动车展览会开幕

2020年06月11日 16: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6月11日,以“电动无锡﹒骑行中华”为主题,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无锡电动车展)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是2020年电动车行业首展,也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无锡会展业首展。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开幕现场 

  本届无锡电动车展由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市锡山区人民政府、中国自行车协会助力车专业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展览面积3.5万平米,汇聚了新日、雅迪、台铃、小刀、新蕾、欧派等无锡地区乃至全国各地的200多家整车和配件企业同台亮相。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常委、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刘素文、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马小平、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亚光、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无锡市会展办主任徐惠娟、锡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伟君、无锡市经开区管委会杨建平副书记、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王荣明等领导,以及行业协会、认证机构、检测机构和参展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开幕式。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现场 

  本届展会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无锡首展,也是2020年电动车行业的第一大展,除了亮新品、新技术外,各大品牌还借展会的人气集聚之势,召开新产品发布会或经销商会议,推出各种优惠政策,吸引经销商加盟抢购。此外,此次展会采用了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全球直播开幕式、产业发展和市场前景分析、品牌企业推介等精彩纷呈的活动。 

  第十四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现场 

  为保障疫后行业首展顺利举办,组委会根据无锡市会展办组织牵头无锡市卫健委、公安局、场馆方、主办方等单位,多次召开协调会,研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如何做好会展活动的疫情防控,制定了《无锡市会展活动疫情防控操作手册》和《无锡市会展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带队赴外地考察学习其他城市防控疫情的经验,组织成立“电动车展现场服务小组”提供展前检查和展会期间协调服务,指导展馆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并专门为主办方举办了“疫情防控”培训班。 

  无锡是全国最大的电动车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最齐全的产品配套中心之一,集聚了600多家电动车整车和零部件企业,每年电动车年产销量达1000万辆左右,工业总产值200亿元。电动车新国标与强制性CCC认证实施以来,无锡电动车企业积极适应新业态开创新格局,不断开发新品,开展CCC强制认证,申请电摩资质,加快工业设计和提高工艺制作水平,打造无锡品质电动车制造基地。(组委会/供图)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