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建博会为广交会展馆“重启”

2020年07月09日 1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7月9日讯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于7月8日在广交会展馆开幕,作为疫情之后家居建材行业的首次大展,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近30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600家企业参展。  

  疫情虽有影响,但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仍保持了较大的规模、较完整的产业链和较高的品质。今年,展会的展览面积近30万平米,吸引了来自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的近1600家企业参展,题材基本涵盖了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主要细分品类,各细分品类的主要品牌企业基本都倾情参展,展会的可看性很高。  

  2020中国建博会(广州)通过设计赋能企业,继续打造行业“设计生态圈”。展会邀请著名设计师和行业专家,举办5场设计类的展示、13场设计类的会议论坛。展会坚持打造“创新思想首发平台”。将通过举办60多场展期高端会议论坛活动,为行业创新理念提供充分交流和商业转化的平台。  

  展会坚持以创新驱动变革,通过创新线上业态、创新线上展会、创新观众引流等举措,助力行业克服疫情所造成的不利影响,构筑市场新生态。  

  据中国经济网-会展中国了解,本届展会在保证良好展出效果的前提下,提供了更优质的展会服务,通过绿色办展、“静音展会”管理、推进展会数字化转型、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观众入场登记流程和落实现场防疫工作这几大举措。另外,本届展会共设有14个红外测温检疫区。(王俊杰) 


(责任编辑:傅云鹏)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