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希腊宣布取消今年波塞冬国际海事展 或2022年再办

2020年07月24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欧联网援引希腊欧联通讯社综合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希腊波塞冬国际海事展在延期之后,最终主办方决定取消展事活动。

  据报道,两年一度的波塞冬海事展原计划在今年6月1日至6月5日,于雅典大都会博览中心举行,在今年早些时候延期至10月26日至10月30日。然而,7月20日组委会宣布,将直接取消今年的展会,下一次波塞冬海事展定于2022年6月举行。

  组委会在声明中称,在评估了世界各地当前疫情流行情况,并与众多参展商和航运界利益相关方进行密切协商之后,组委会做出了取消决定。

  “某些地区确诊病例的增加令人担忧,我们无法确实地预测未来几个月的疫情状况,这些都加剧了目前普遍存在的不确定性,给我们带来了无法控制的情况。”

  “此外,展品的运输和国际旅行的复杂性不断得到重新评估,对我们的国际参展商和参展观众构成重大挑战和实际限制,很多人可能无法到达希腊。而没有了他们,波塞冬海事展就不一样了。”

  报道称,波塞冬海事展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它提供了在展会内和周围进行社交活动的机会,而疫情会破坏这种机会。组委会称:“我们担心,由于疫情暴发,使希腊和国际航运界团结在一起的这种特殊环境有可能会遭到破坏,从而无法在波塞冬海事展取得所有人都期待的结果。”

  在取消了今年的展会之后,组委会表示:“我们正乐观地着手准备2022年6月的下一届波塞冬海事展,相信在此之前我们将进入一个疫情得以控制的世界。”

  据了解,希腊波塞冬国际海事展以古希腊神话中的海神波塞冬命名,已经有近50年的历史,目前是世界上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海事展之一。(梁曼瑜)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