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成法兰克福展览集团复展首选地

2020年08月04日 14:02   来源:中国贸易报   

  日前,记者从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展览业务停滞数月,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目前已逐步恢复运营,并于7月15日至1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大湾区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博览会(Intertextile,以下简称深圳面辅料展)以及大湾区国际纺织纱线博览会(Yarn Expo,以下简称大湾区纱博会),这是法兰克福在疫情后举办的其全球首场展览项目。

  据介绍,本次深圳面辅料展迎来了886家参展商,大湾区纱博会吸引了125家参展商,同期举办的还有大湾区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和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PH Value),为纺织行业呈现了完整的纺织品供应链。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斌康表示,贸易展会是推动经济复苏的关键,此次深圳面辅料展和大湾区纱博会举办期间,吸引42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洽谈,逾1000家参展商展示了旗下的创新产品。这些数字表明,业界在交流新技术、展示新工艺,对展示平台需求的迫切性。

  据了解,此次在深圳面辅料展和大湾区纱博会举办期间,严格按照深圳市卫生防疫制度,其展会组委会采取了一系列必要措施,包括保持安全距离、全程佩戴口罩,并且要求所有与会人员提前进行网上登记预约。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拥有50多个国际性纺织领域品牌展,覆盖了全产业链。”法兰克福展览集团董事会成员白德磊认为,本次深圳面辅料展和大湾区纱博会与会参展商和观众的数量反映出的不仅是纺织行业的复工信号,也是全球展览活动业务复苏的积极信号。

  据白德磊介绍,法兰克福今年下半年将在德国举办消费品展(Nordstil)、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Formnext)以及法兰克福国际智能交通运输及数字基础设施展览会(Hypermotion)等大型展览活动,相关筹备工作已全面启动。(记者 兰馨)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