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永久会址落户重庆

2020年08月18日 14:59   来源:重庆日报   

  8月17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第五届中欧绿色智慧城市峰会将在今年智博会期间举行,重庆两江国际合作中心将成为该峰会永久会址。

  两江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峰会由智博会组委会主办,欧盟委员会指导,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重庆市发改委、两江新区以及法国展望与创新基金会等共同承办,将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邀请中欧有关方面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等围绕相关主题交流探讨。

  据了解,该峰会永久落户重庆后,将努力打造成为非营利、定期、开放型的国际会议组织,为欧洲各国政府、工商业领袖和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中欧地区经济发展、智慧城市建设、人口和环境等问题的高层次对话场所,以推进中国与欧洲之间相互理解、交流与合作。

  此外,本届峰会期间,中欧双方将遴选各自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重大突出成果的优秀案例进行集中展示,同时携手推动欧洲(重庆)中心正式挂牌,进一步推动重庆在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上与欧洲国家和地区开展合作。(见习记者 王天翊)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