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东部沿海国际汽车博览会开幕 新能源汽车成“新势力”

2020年09月11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上午,2020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九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盐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华人运通、蔚来、威马等一批新能源汽车亮相车展,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

  2020中国东部沿海(盐城)第九届国际汽车博览会以“时尚、环保、消费、智能”为理念,展出面积4万平方米,近70家厂商、400款热门车型参加展销,参展品牌和车型再创新高。

  本届汽车博览会名车云集,奔驰、宝马、奥迪等品牌携最新车型重磅亮相,国内自主品牌也“乘风破浪”,纷纷提升参展面积,刚刚上市的红旗H9车型亮相红旗展台。

  在展厅内,华人运通展出两款概念车型,科技感十足的外观设计,吸引市民驻足围观拍照。同时,蔚来、威马等品牌展出的众多新能源车型受到市民青睐。

  在蔚来汽车展台,市民李先生正在详细了解蔚来ES8新能源车型,他说,这车上市后就开始关注了,新能源车是未来的趋势,也想尝尝鲜,它不仅可以免费换电而且还是6座的,非常有吸引力。

  “儿子要结婚了,准备给他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代步出行,环保节能还有政府补贴。”正在东风悦达起亚展台看车的市民顾加同说,现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已经逐渐成熟了,今天准备订购一辆。

  据了解,中国东部沿海(盐城)国际汽车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八届,累计成交新车8万多台、观众125余万人次,成为中国东部沿海地区规格最高、参展品牌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室内国际车展,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 谷华)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