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启幕

2020年09月18日 0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9月17日电 (记者 杨伏山)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17日晚在闽南童谣乐舞中拉开帷幕,开启一场将持续一整月的中秋节庆文旅消费狂欢。

  自2012年以来,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已连续举办9届,逐步成为知名的特色文旅节庆品牌。

  厦门市文旅局负责人介绍说,本届嘉年华将中秋文化与旅游元素结合,以“中秋博饼”为核心内容,以“福运”为主线,举办15项主题活动,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厦门文旅魅力。

  主办方面向全国游客诚挚发出邀请:欢迎前来厦门加入2020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为期一个月的狂欢盛宴,同时,向全球游客发出“康养夏秋冬·快乐厦门游”的邀请,欢迎海内外游客适时畅游厦门,体验独具魅力的闽南民俗文化。

  与往年相比,本届嘉年华线上线下融合项目更为丰富,首次搭设直播间,开启“云带货”“云庙会”“闽西南主播空中文旅超市”,为文旅企业提供多元展示与销售渠道。

  据了解,本届中秋旅游嘉年华作为“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将通过品牌节庆活动助力文旅行业加快复苏。(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