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UFI发布展览垃圾管理新报告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09月21日 1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1日讯 UFI发布展览垃圾管理新报告;智奥发布上半年财务报表;Arinex推动澳大利亚会展业重启…… 会展中国带你看9月14-20日国际会展要闻。 

  UFI发布展览垃圾管理新报告 

  全球展览业协会UFI发布了新报告,内容涉及展览业垃圾处理问题。 

  该报告由UFI可持续发展工作组成员Greenview编写,主题为“垃圾管理和解决方案的共同挑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最佳做法示例”。来自22个国家或地区的40家公司为报告做出贡献。报告摘自UFI的几项行动,包括在世界各地设立专门的工作组,以及通过“最佳垃圾管理”奖竞赛选择最佳实践。 

  “可持续性是当今世界的关键,而且UFI不断将展览业定位在这一领域,并取得了不错的进展。该报告提供了对当前挑战的关键见解,并得出了行业需要采取的下一步措施。”UFI总裁玛丽·拉金(Mary Larkin)说到。 

  智奥发布上半年财务报表 

  智奥会展(GL Events)已发布了(H1)董事会批准的财务报表,该报表显示上半年收入大幅下降,并且公司着重于保持流动性的战略。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奥利维尔·吉农(Olivier Ginon)说:“就突发事件的严重程度而言,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已严重影响了业务。在这种情况下,该集团作出了迅速反应并作出了适应,大幅度降低了成本,并保留了现金,还受益于政府采取的支持措施。” 

  GL估计,今年年度业务量将达到6亿欧元,全年亏损500万欧元。到年底,降低成本计划的节省预计将达到1.3亿欧元。 

  Arinex推动澳大利亚会展业重启 

  9月16日,澳大利亚商务活动部门齐聚一堂,以“全国中心”和演讲形式参加了Arinex主办的“会展的转折:重回商务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澳大利亚商务活动领域重启的进程,主办方Arinex的首席执行官Nicole Walker表示,她很自豪能够召集25个组织和来展示商务活动的准备情况。来自澳大利亚6个主要城市的现场和线上活动推进了澳大利亚及全球500个商业活动策划者和协会重启的进程。 

  活动中,澳大利亚商业活动委员会(BECA)的Vanessa Findlay博士提供了有关为商业活动资助5000万澳元政府计划的详细信息。 

  ISE 2021宣布推迟 

  Integrated Systems Events(ISE)发布展会推迟消息。原定于2021年2月2-5日举办的ISE展会将推迟至6月举行,具体日期待定。同时该公告还发布了最新产品。 

  新产品RISE Digital能够定期发布活动内容和网络活动计划,可全年运行并支持现场表演。 

  ISE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一直在密切关注欧洲的状况,并努力平衡安全与商业收入等问题。“尽管团队对在2月举办本次展会充满信心,但经过评估,将展会推迟至6月是最好的选择,这个决定为行业提供了充分的准备和恢复时间。团队非常期待在巴塞罗那的全球试听社区。” 

  IBTM World转为线上举办 

  IBTM Events已确认定于12月举办的IBTM World将转为线上举办。组织者表示,这项决定是与合作伙伴密切协商后做出的,疫情持续传播,全球旅行限制仍然限制着线下活动的举办。 

  “尽管一直积极地计划在12月举行现场活动,并且了解到观众对于参与线下活动的迫切心愿,但欧洲乃至整个世界的局势仍然非常多变。因此,公司不得不做出决策,使合作伙伴、参展商、买家和参观者能够有安全、优质的体验。”活动总监David Thompson表示。 

  投资组合总监Shane Hannam补充道:“我们致力于在2021年将巴塞罗那作为IBTM World的主办城市,并期待明年重返巴黎,与更多的客户和合作伙伴见面。”(实习编辑 于晴/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