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绿地济南会展中心全球招商

2020年12月03日 09:26   来源:新华网   

  2日下午,2020中国(济南)国际会展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济南举办,济南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全球招商也正式启动。

  大会由济南市商务局、绿地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济南市会展业协会协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王德培,上海绿地汉诺威会展有限公司总裁奥格汉森等出席大会,近百位国际知名人士、30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会。

  此次大会是山东在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专业型的国际会展产业高端大会,由会展高端产业带动的以产兴城、产城融合进一步助力提升济南城市升级。

  会上,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管委会、绿地控股集团山东区域管理总部、绿地汉诺崴会展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中国·济南绿地国际会展中心运营合作协议》。

  据了解,济南先行区建设两年以来,陆续引进了大批高端产业项目,涵盖了数字经济、创业投资、通信服务、智能制造等领域,新型产业的增长,将协同汇聚创新要素打造南北区域经济交汇的新动能节点。绿地国际会展中心,便是先行区高端产业重要规划之一,占地160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净展览面积51万平方米,会议功能5万平方米。绿地国际会展中心是济南打造国际会展名城的重要基石,同时建设30万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集群,作为承接国际会议、商务活动、外事活动的重要场所,构筑完整的国际一流会展会议服务体系,将能填补济南市国际会展行业的空白。

  从大会上了解到,绿地国际会展中心定于2021年开展,运营成熟后,年展览场次70余次,年展览成交额约达800亿元,将创造新增就业岗位约5000余个,将为济南“北起”带来人口、产业的导入,也能给会展中心带来产业链支撑。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绿地济南会展中心全球招商

2020-12-03 09:26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