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外业界人士聚焦中国首个体育赛事博览会

2020年12月14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二届艾斯弈体育赛事博览会11日在山西太原开幕,中国、乌拉圭、法国等中外业界人士通过线上线下共同探索体育赛事发展之路。

  该博览会以“凝聚赛事力量,连接体育未来”为主题,是中国首个体育赛事行业综合性大型展会。本届博览会通过线上线下为业界体育赛事搭建一个品牌宣传、贸易洽谈和行业交流的平台。

  乌拉圭驻华大使费尔南多·卢格里斯在视频中表示,乌中要加强体育领域合作,建立友谊桥梁。近年来,乌拉圭不断派出高水平运动员在中国进行训练。同时,双方签订体育事业内的合作协议,致力于两国的足球发展,加强体育文化交流。

  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表示,体育赛事是体育的载体,盘活体育赛事就是搞活体育经济。

  华舰体育控股集团是此次赛事主办方之一。该集团董事长赵晓春表示,通过博览会把体育赛事真正地与体育产业大发展、全民健身等国家政策相结合。借此广泛开展赛事与各领域、各机构的合作,共同打造协同创新、金融赋能、技术支持等平台载体,服务体育赛事。

  此外,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2021年赛事活动推介招标会落地本届博览会,中华龙舟大赛、中国广场舞大赛、中国国际机器人格斗大赛等百余项赛事现场推介招标,各省市体育局及多家业内企业、机构等在此进行赛事洽谈。(杨佩佩 胡健)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中外业界人士聚焦中国首个体育赛事博览会

2020-12-14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