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九届天津市摄影艺术展开幕

2020年12月29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天津市文联、市摄协、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第十九届天津市摄影艺术展日前在东丽区美术馆开幕。

  天津市摄影艺术展是天津市摄协举办的全市综合性摄影艺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是天津市摄影界最具权威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大展,每届都涌现出一批优秀摄影人才,多年来为推动我市摄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着积极作用。

  本届摄影艺术展是天津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用镜头反映美好生活、聚焦伟大时代艺术实践的集中展示。该展览自4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全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踊跃投稿,收到627人的作品3375件(组),共12355幅。经过两轮严格评选、公示,最终选出获奖作品186件。

  这些作品既是天津发展的时代记录,又生动反映了天津人民在脱贫攻坚、防疫抗疫中的感人故事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彰显了天津市广大摄影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记者 张道正)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十九届天津市摄影艺术展开幕

2020-12-29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