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花博会室外展园集中开工

2021年01月11日 09:27   来源:解放日报   

  1月8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室外展园集中开工仪式在花博园区百花馆北侧小广场举行。

  此次在东片区集中开工的有安徽展园、四川展园两个,标志着来自全国35个省(区、市)的室外展园已全部进场施工;在西片区开工的是梅花腊梅展园、荷花展园,标志着中花协9家分支机构展园也已全部进场施工。在国际和企业片区内则共有12家展园同时开工,既有国际设计师展园,又有冠名企业花园,还有新优花卉品种园等专题花园。截至目前,园区室外展园数量已超过120家,1000平方米以上的室外展园开工率达到100%。今年花博会期间,来自全国35个省(区、市)的室外展园,将通过展示不同地域不同风格的园艺特色,共同演绎“花开中国梦”的主题,整体建设将在3月底前完成。(首席记者 茅冠隽)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花博会室外展园集中开工

2021-01-11 09:27 来源:解放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