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环球度假区分三阶段推进开园筹备工作

2021年06月22日 06:2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1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21日从北京环球度假区获悉,北京环球度假区开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目前正在进行第一阶段压力内测的相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基于环球主题公园在世界多地积累的成功开园经验,并结合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实践,北京环球度假区将分三个阶段推进开园前的筹备工作:第一阶段,邀请北京环球度假区内部员工参与压力内测,通过多场景测试不断完善运营流程,提升游客体验;第二阶段,开启试运营,定向邀请合作伙伴、受邀客人参与运营测试;第三阶段,迎来正式开园。

  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正在有序推进第一阶段压力内测的相关工作,具体包括人员培训、服务细节打磨、演出彩排、餐厅运营及餐饮服务测试等。根据既定流程,按计划、分批次完成对游乐设施及骑乘设备进行多场景的模拟测试。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一万多名员工已经到岗并完成专业培训,正在加入各项模拟服务与压力内测。

  度假区内数十家餐饮门店面向内部员工进行模拟服务和运营测试。在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厨师团队专门打造了266种全新美食和饮品;为园区内24场演出和娱乐活动专项设计、制作的共计超过一万套演出服装已准备就绪;千余名演职人员自2月份以来持续进行每周七天彩排预演,力求在正式开园时为游客带来高品质、沉浸式的娱乐演出。

  此外,北京环球度假区内的环球影城大酒店、诺金度假酒店与两家酒店的餐厅及酒吧已向员工开放,收集体验反馈。

  “所有这些都紧紧围绕开幕后的游客体验不断精进打磨。”北京国际度假区有限公司主题公园和度假区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苗乐文表示,现阶段的压力内测至关重要,园区将在确保运营准备全方位达到环球主题公园一贯的高品质服务的前提下,迎接开园。

  北京环球度假区特别提示,目前北京环球度假区尚未发布票务信息及开园日期,未面向公众销售任何门票,市场上关于门票价格的信息均为猜测。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北京环球度假区分三阶段推进开园筹备工作

2021-06-22 06:23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