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

2021年07月23日 09:08   来源:中国贸易报   

  7月2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据了解,本次招商路演主要面向第四届进博会技术装备、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来自甘肃省交易团的行业平台、协会及专业采购商。在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的前提下,本场路演线下和线上同步进行。

  此次路演分为进博会整体宣介和分行业平行撮合对接两部分。其中,行业撮合对接部分,来自技术装备展区的理光、艾蒙斯特朗、洛帝牢集团、道益企业、安特蓝德等展商企业与活动现场的天水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华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水电气传动研究所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林进出口有限公司、定西市安定区新城热力公司等专业采购商、协会、行业平台进行业务对接和洽谈。

  来自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正大集团、乐斯福、丹麦国际食品公司(IFC)、蜜儿乐儿乳业、天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威利等展商企业与活动现场的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甘肃省对外贸易协会、甘肃品高食品有限公司、天水永辉超市、天水四海联超市有限公司、白银市农产品产销企业联合会、天水盈麦香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数十家专业采购商、协会、行业平台进行洽谈交流及对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总裁唐贵发表示,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将创新工作方式,着重提升招商实效,开展参展商与采购商撮合对接工作,邀请更多优质参展商和专业采购商、行业平台、协会等代表到场,进一步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春表示,甘肃交易团将积极参加进博会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政策解读会、新品发布会、贸易洽谈会、产业对接会、采购需求发布会等相关活动。

  天水市政府副市长汪小娟表示,天水将把握参加进博会作为扩大消费、促进对外开放合作的机遇,充分运用进博会提供的国际大舞台,进一步深化理念、市场、需求的对接融入,组织更多的优秀企业参与进博会。(宗赫)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第四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甘肃天水举办

2021-07-23 09:08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