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将设动态演示区

2021年07月23日 09:11   来源:中国贸易报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日前透露,2021中国国际商用车展(CCVS)将于11月1日至4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主题是“新理念、新格局、新需求”,展会规模预计达到8万平方米,专业观众预计超过5万人次。展会将继续在展馆外场开辟动态演示区,供参展商演示智能化产品以及开展试乘试驾活动。

  本届展会共有四大亮点:一是智能化、新能源、车联网等技术和产品将得到重点展示。主机厂、专用车及零部件企业报名踊跃,主流商用车企业阵容更加齐全;二是专用车和零部件参展商数量大幅增加,展品更丰富、技术水平和档次更高,其中新能源物流车、工程类专用车的数量继续增加;一些知名的卡客车零部件企业将扩大展区面积;三是同期活动更加丰富。行业机构、参展企业将在展会期间举办论坛、技术研讨及新品发布、促销等活动;四是继续开辟冷链展区,展示冷藏车及相关零部件。(柯立)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将设动态演示区

2021-07-23 09:11 来源:中国贸易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