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建五局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会展区9月投入运营

2021年08月11日 09:42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由中建五局投资建设的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会展区正式送电,这标志着该项目会展区实体工程已全部施工完毕,项目调试工作正式拉开帷幕,计划今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

   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位于东部滨海新城核心区,总建筑面积约25.2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2.14亿元,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10+2”重大项目、威海市“一号工程”,也是中建五局在威海的首个PPP项目,项目建设对提升威海城市品味、打造宜居城市和智慧城市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交流中心、人居中心、会展综合区等7个单体,其中交流中心包括服务贸易展厅、多功能演艺厅、经贸磋商厅及配套设施等,主要服务威海市大型中高端商贸会议及大型经贸洽谈,计划8月底实体工程将全部完成,满足9月份“国际人居节”需求。

   据悉,中建五局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会展区灯具安装应用百余吨“中建奇配”成品支架,较传统安装方式提升了75%的施工效率,在样板施工中,将原本需用时2周的132米主管沟安装工期成功缩短为4天,是国内少有将成品支架全面应用于机电安装的工程。目前,该项目各单体均已进入竣工收尾阶段,为确保9月正式投入运营,在正式电接入后,各方施工人员将紧锣密鼓地完成全方位的调试工作,为助力“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建设添砖加瓦。(邹滟聍 曾嘉琪)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中建五局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项目会展区9月投入运营

2021-08-11 09:42 来源:人民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