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青博联旗下智慧会展品牌升级

2021年08月12日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8月12日讯 为顺应会展业未来发展趋势,巩固行业领先地位,近日,“北京爱麦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青博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青博联科技),全新的品牌标识同步启用。 

  作为光大集团、中青旅旗下专业的整合营销服务商,深耕行业十余年的中青博联科技意识到线上会议活动、线上会展模式的价值。在2015年提前布局智慧会展领域,成立技术研发子公司爱麦思科技,开辟了会展信息技术服务的“新版图”。2020年推出了“博联云+”一站式线上线下会展活动解决方案,目前已为百余场机构客户的不同活动场景提供了强有力的线上会展技术保障,其中包括: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大会、北京·平谷世界休闲大会、2020世界5G大会、2020中国国际矿业大会等盛会。此次品牌焕新升级,代表着中青博联对于科技板块的全新定位与期许。 

  中青博联科技作为以会展行业信息技术整合服务为核心的科技公司,主要有七大业务产品。一是定制化会议信息系统;二是标准化会议管理系统;三是学术会议系统;四是会议现场技术服务;五是线上会议产品及服务;六是大会展项目管理系统及服务;七是小微会议管理系统。为智慧会展和数字营销领域提供全闭环的“一站式”信息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并提供会展领域信息系统研发与实施、标准化产品应用与运营服务。(周宇宁 王俊杰/文)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青博联旗下智慧会展品牌升级

2021-08-12 14:3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