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Quartz Events被收购 | 国际会展周报

2020年11月02日 09: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日讯  Quartz Events被收购;IELA举办系列最后一场讲座;“同一个行业同一种声音”活动举办…… 会展中国带你看10月26-11月1日国际会展要闻。 

  Quartz Events被收购 

  总部位于伦敦的展览主办单位Clarion Events宣布收购Quartz Events——一个仅邀请高级管理人员参加的峰会主办单位。 

  Clarion Events的首席执行官罗素·威尔科特斯(Russell Wilcox)表示:“Quartz的加入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数字化服务客户的能力,并能为现有客户提供新的产品和服务。我们期待与其团队的合作,从而利用我们的全球影响力,将他们的专有技术应用到我们的虚拟战略中。” 

  Quartz Events将保留原有的组织架构,托比·哈里斯(Toby Harris)继续担任其总裁兼首执行官,与Clarion的全球高级领导团队一起工作。 

  IELA举办系列最后一场讲座 

  10月28日,国际展览物流协会(IELA)举办了“RELOAD Talks”系列的最后一场讲座,该活动是由国际展览和活动服务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现场会议。主办单位、场馆和供应商齐聚一堂,展望未来。 

  会议由国际展览物流协会(IELA)董事会成员雅基·内尔(Jacqui Nel)主持,听取了一些建议,要求其成立一个中央机构来规范全球事件部门的安全。协会副主席,TWI集团公司(加拿大)董事桑迪·特罗特(Sandi Trotter)对在会议上发表过一系列观点的参加者表示欢迎。 

  协会首席执行官伊丽莎白·尼豪斯(Elizabeth Niehaus)表示:“让该行业恢复意味着应帮助该行业变得更有弹性,帮助成员们从这场危机中吸取教训,学会快速适应,从而实现收入的增长。在危机中,统一战线才是关键。” 

  “同一个行业同一种声音”活动举办 

  “同一个行业同一种声音”是由活动行业协会和企业组成的联盟,他们聚集在一起,确保能够更有效的沟通和合作,从而为整个行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财政支持。其目标包括: 

  1.协调活动时间 

  2.确保数据和统计的一致性 

  3.协调不同的要求并与政府进行沟通 

  4.加强关键信息的传递,以促进每个活动的开展 

  在过去的两周中,该活动发展迅速,提出了“我们制造活动”,“我们创造经历”等话题,并鼓励目前暂未加入的组织代表人与他们取得联系。 

  同时,该活动还成立了一个由主要组织代表组成的每周工作小组,用于协调计划和及时沟通。夜间行业协会(NTIA)代表迈克尔·基尔(Michael Kill)表示:“这是首次将重要的协会和活动聚集在一起,以便在相关行业和政府内部同步建立一个政治、文化和经济发展的共享平台。” 

  新的营销技术公司成立  

  英国的Expo Stars总经理李·阿里(Lee Ali)和英国营销咨询公司Mike Pye+Co 的总经理迈克·派伊(Mike Pye)宣布推出E5 Interactive,这是一家基于评估的营销技术公司。 

  这家新公司的目标是“在虚拟市场及线下贸易展览会期间,支持企业建立更高质量的销售渠道”。 

  E5 Interactive公司为每个客户开发定制了一款交互式记分卡。除了在活动期间与代表们分享互动的体验外,企业还可以在网站、社会渠道上托管该工具,或直接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活动链接。 

  李·阿里(Lee Ali)补充道:“企业往往很难在一个市场上脱颖而出,如何吸引与会者参与一直是一个挑战。基于评估的营销解决了这个问题,它使得企业能够与潜在客户进行有价值的对话。” 

  首届EuroBLECH数字创新峰会举办 

  首届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数字创新峰会于10月27-30日举办,这为国际钣金加工行业提供了一个新的数字会议场所。 

  为期四天的在线交易、交流和网络研讨会将针对钣金加工技术链的专业人士进行。会议期间将有相应的参展商展出,对其产品进行演示,同时设有在线互动问答环节。 

  参观者可以通过在虚拟展位上投放名片,预先预定会议等方式与参展商取得联系。访客则只需登录平台,填写个人资料及兴趣领域,便可以搜索参展商发送会议邀请。 

  此外,第26届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现拟定于2021年3月9-12日于德国汉诺威举办。(实习编辑 袁子懿/文)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