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展览面积最大!文旅服务专题展将亮相首钢园

2021年08月24日 09:43   来源:央广网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2日-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记者获悉,今年服贸会首次将文化板块和旅游板块合并为文旅服务专题,将以“科技赋能新文旅,创意引领新生活”为主题,在国家会议中心与首钢园举办展览展示、论坛对话、洽谈推介等活动。

  在展览展示方面,文旅服务专题将采取线下线上同时展出的形式。其中,线下展览位于首钢园1、2、3号馆,展馆面积2.24万平方米,在今年服贸会8个专题中展览面积最大,共设置“文化新动能”“文旅新品质”“体验新时尚”“消费在行动”4个展区共8个单元、27个专题。

  在论坛对话方面,将举办“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021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北京香山旅游峰会暨2021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两个重点论坛,以及“第八届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第十届中国文化金融创新大会”“动漫游戏产业发展国际论坛”“2021首届城市礼物发展大会”四个行业论坛。

  在推介交易方面,将依托“北京市文化融合发展项目合作推介会”,聚焦文化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内容,搭建交流、推介、签约为一体的合作平台,重点推介北京文化产业重大项目。(记者宋雪)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展览面积最大!文旅服务专题展将亮相首钢园

2021-08-24 09:43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