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举办

2021年10月19日 09:22   来源:经济日报   

  本报长沙10月18日讯(记者刘麟、谢瑶)10月18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在湖南长沙启动。这是博鳌亚洲论坛推出的第三个全球专题论坛。从经济发展与安全的角度成立专门论坛平台,在国际上尚属首次。

  本次大会以“大变局下的经济安全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从18日至20日,将举办经济发展与安全博览会、全体大会、中外企业家座谈会等重要活动及22场分论坛,议题涵盖“一带一路”、粮食安全、能源供给与安全、数字科技、金融风险、网络安全、产业链供应链安全、城乡协调发展、就业安全、公共卫生风险、碳中和、生态安全、安保科技、智慧城市等内容。

  本届大会由博鳌亚洲论坛与湖南省政府联合举办。3天会期中,将有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2600多名嘉宾和代表出席。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首届大会举办

2021-10-19 09:22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