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北京:首都功能核心区酒店非必要不承办会议

2021年11月18日 09:51   来源:央视网   

  11月17日,北京召开疫情防控第262场例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情况。会上介绍,全市酒店严控承办各类全国性会议、培训,首都功能核心区酒店非必要不承办会议、培训。北京市将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全市演出场所、娱乐场所、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等文娱场所按75%限流开放。

  北京全市文娱场所不接待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或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以及入境未满21天等健康码异常、行程不明的涉疫风险人员。

  14日内有1例以上(含1例)本土新冠病毒感染者所在县(市、区、旗,下同)旅居史,或14日内有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旅居史,以及入境未满21天等健康码异常、行程不明的涉疫风险人员不得在酒店参加会议、培训;所有参加会议、培训人员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酒店承办的会议、培训实行闭环管理,参会人员不得外出。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北京:首都功能核心区酒店非必要不承办会议

2021-11-18 09:51 来源:央视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