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农业绿色产业大会暨第二十届广东种业大会开幕

2021年12月14日 09:29   来源:央广网   

  (记者 何伟奇)12月12日,中国农业绿色产业大会暨第二十届广东种业大会在广州开幕。大会以“绿色引领种业振兴”为主题,搭建全球种业合作交流的综合服务平台,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农业绿色发展研究会理事长余欣荣表示,我国种质资源保护利用持续加强、绿色新品种不断产出、绿色新技术加速迭代,不断完善法规制度体系,出台绿色创新政策,为种业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与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深化农村金融创新助推广东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与广东种业集团就共同推进广东种业振兴签订战略协议。

  大会现场还发布了广东种业大会“20年20人”“20年20企”“20年20品”,对15家广东省现代化美丽牧场授牌,并对“生猪育种创新服务奖”及“广东种业科技创新大比武”进行颁奖。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中国农业绿色产业大会暨第二十届广东种业大会开幕

2021-12-14 09:29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