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年冬交会举办

2021年12月16日 09:19   来源:海口日报   

  (记者马誉嘉)2021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将于12月16日至19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全国唯一的冬季热带农业展会,冬交会此前已成功举办了23届,是展示海南“三农”工作的重要窗口。

  今年冬交会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题,以市场为导向、品牌为引领,按照专业化、市场化、信息化、国际化办会要求,努力打造展示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品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热带农产品交易、农业交流合作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平台。

  冬交会展会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创新设置现代种业与数字农业馆。通过将“现代种业”与“数字农业”融合展览的模式,集聚现代农业发展创新要素,赋能现代种业,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目前,各展区招商招展工作已全面完成。本届冬交会将汇聚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农业龙头企业、各省百强企业及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展品涉及瓜果蔬菜、粮油、水产、畜牧、红酒、茶叶、咖啡、农副产品等相关产品和业态。

  2021年冬交会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海南省农业农村厅、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相关报道见03版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2021年冬交会举办

2021-12-16 09:19 来源:海口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