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1安博会在深圳开幕

2021年12月28日 09:35   来源:羊城晚报   

  记者沈婷婷报道:12月26日,2021第十八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CPSE安博会与第二十三届高交会同期举办。两大高科技盛会首次合体举办,吸引众多创新型企业参与,为市场需求和应用场景落地提供前瞻技术产品及先进解决方案。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设4730个标准展位,1033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智慧城市、智能安防、5G、大数据、人工智能、无人系统等领域。包括安防监控、智能家居、智能交通等20多个行业,超6万多种安全防范类产品亮相。数据显示,本届展会首次参展企业比例高达36%,这也意味着安防行业新陈代谢的速度在加快。

  据悉,目前全球安防市场正快速增长,近几年一直保持15%的年均增长率。预计到2021年底,全球安防行业总产值将达到4000亿美元,中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1500亿美元,占全球安防市场的五分之二。

  CPSE安博会于1989年创办于深圳,已成功举办了17届,累计服务16000多家中外企业。每届展会有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30多万人次的专业人员到场参观。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2021安博会在深圳开幕

2021-12-28 09:35 来源:羊城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