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将迎来“广东时刻”

2022年01月06日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方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方晴)昨日,记者从广东省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月11日至13日,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即将迎来“广东活动周”。据介绍,活动周旨在突出广东地域文化和经济外贸特色,计划线上线下组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借助世博会这个世界大舞台,促进广东与各国的经贸文化交流。

  受疫情影响,2020年迪拜世博会延期于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举办,为期182天,仍称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

  据介绍,广东活动周共有11项活动,分别为开幕仪式、旗袍展示、科技创新互动展、非遗展示和民俗活动展演、广东活动周图片展、粤港澳大湾区(广东)——阿联酋经贸交流会、广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合作大会、全球新兴市场跨境电商交流会、广东营商环境推介会、2020年迪拜世博会广东精品展、“深圳活动日”系列活动等。

  世博会中国馆的主题是“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重点展示中国在航天探索、信息技术、现代交通、人工智能、智慧生活等领域取得的成果。活动周期间,科技创新互动展将展现广东省在人工智能芯片、5G智能通讯、云技术、先进材料、软件开发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华大基因、中电照明、烯旺、TCL等企业参展。

  “为了在世博会上展现广东质造和广东智造,活动周精心选出了有代表性的广东企业和高新科技产品,包括激光科技、化工、智能机械等领域的优秀企业,他们将携带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亮相世博,让世界对广东的产品、广东的经济发展多一分认识、多一分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将迎来“广东时刻”

2022-01-06 07:02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