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2022年03月04日 06:50   来源:北方网   赵颖妍

  天津北方网讯:3月3日,记者从国家会展中心(天津)获悉,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2022年5月19日-2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通过“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创新模式全方位呈现智能科技前沿成果,打造世界智能科技领域学术交流、展览展示、开放创新、深化合作的顶级盛会。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的主题是“智享未来、慧展世界”。世界智能大会将为广大参展商及市民呈现一场“会展赛+智能体验”四位一体的最顶尖的智能盛宴。期间将举办高峰会、品牌赛事等多种活动,汇集先进成果,构筑前瞻学术平台,引领科技浪潮,构建智能体验新场景,打造引领智能时代潮流,最具权威、最具品质、最具规格的国际盛会。

  展会将设置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创新、智慧交通与物流、智能制造与建造等展区。本届展会将形成行业资源聚集高地,助力科技成果转化。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汇集智能科技领域“规划、研发、设计、制造、应用”全产业链500余家龙头企业,最新产品、前沿技术惊艳亮相,成为智能科技前瞻平台,助力实现科技强国战略。智能产业管理机构、科研院所、龙头企业汇聚一堂,将聚焦行业发展趋势,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客户精准对接,创造巨大合作商机,成为智能领域尖端技术、科研成果的转化高地和项目对接重要平台。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携手智能领域龙头企业建设领先的数字化场馆,给观众带来沉浸式观展新体验,身临其境感受智慧建筑展馆魅力。(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六届世界智能大会将于5月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2022-03-04 06:50 来源:北方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