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军工亮相第17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

2022年03月29日 06:3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3月28日电(记者朱炜 梁慧文)为期4天的第17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28日在吉隆坡开幕,多家中国企业参展,展示了中国军工科研生产实力。

  本届防务展主题为“迈向防务与安全新纪元”。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希沙姆丁在开幕式上表示,如今东盟地区面临着更加多样化的威胁,许多问题都是跨国界的,需要域内国家更为密切合作。防务展的举办对促进相关政策和行动计划的实施非常有帮助。

  航天长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中国船舶工业贸易有限公司、中电科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等中国企业亮相展览。

  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始于1988年,每两年举办一次,目前已成为地区和世界上重要的防务展洽会之一。本届防务展是继2020年受疫情影响取消后时隔四年再度举办,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70家企业参加。展览期间,马方还将举办一系列安全防务论坛和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国军工亮相第17届马来西亚亚洲防务展

2022-03-29 06:3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