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在线下举办,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

2022年04月13日 09:22   来源:新民晚报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12日下午,第五届进博会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宣介会在线上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第五届进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企业报名参展积极踊跃,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今年11月将在线下举办。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刘福学表示,第五届进博会将秉持“综合展,专业办”的理念,从策展布展、精准招商、政策优惠、配套活动、新闻宣传等方面推出重要举措,进一步提升展商的获得感。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国内一些地方疫情面临严峻形势,全球经济与供应链受到冲击。面对困难,进博会将与大家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无论遇到多大的挑战,将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第五届进博会筹办工作,今年11月在线下为各方奉献一场充满机遇的国际经贸盛会。

  第五届能源低碳及环保技术专区将围绕“低碳发展,绿色复苏”主题,重点在新材料、新能源、建筑节能、水处理、综合环境治理等领域创新展览展示题材。目前专区已经吸引超过40家企业签约,展览面积达1.4万平方米,预计专区规模将超过第四届水平。


(责任编辑:王璐瑶)

分享到:
35.1K

第五届进博会将于今年11月在线下举办,企业商业展签约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70%

2022-04-13 09:22 来源:新民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