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波塞冬海事展主办方看好希腊与中国航运合作前景

2022年06月09日 06:1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雅典6月8日电(记者于帅帅)全球知名海事展波塞冬海事展主办方负责人日前在希腊首都雅典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尽管新冠疫情等挑战给全球发展带来不确定性,但在航运领域希中合作前景光明。

  因新冠疫情中断的波塞冬海事展于6日回归,将持续至本月10日。主办方波塞冬展览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奥多·沃科斯在展会上告诉新华社记者,希腊和中国有传统友谊和长期友好合作关系,两国文化也有相似性,相信两国合作一定会进一步发展。

  沃科斯说:“我们很高兴也很欢迎中国企业再次参与(展会),这些企业向世界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和产品。”他表示,希腊船东将继续投资在中国建造新船,中国造船厂也在推动自身技术发展,他看好两国在该领域的合作前景。

  波塞冬海事展是全球规模和影响最大的专业海事展之一。根据组织方数据,本届展会吸引88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948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参展公司约130家。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波塞冬海事展主办方看好希腊与中国航运合作前景

2022-06-09 06:1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