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中国日”活动亮相美国费城花展

2022年06月20日 06:4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美国费城电 (记者潘丽君、张墨成)舞狮、京剧、古筝、民族舞蹈……“中国日”活动近日亮相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花展,向当地民众近距离展示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展示了来自杭州的丝绸、刺绣以及扬州的漆器、剪纸等非遗手工艺品,并设有《光影中国》摄影作品展,不仅使美国民众亲身感受中国传统手工艺之美,也帮助他们更直观地了解今日中国的城市面貌。

  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和费城市长詹姆斯·肯尼出席当天活动并致辞。

  “中国日”活动是今年费城花展“中国文化节”的一大亮点。费城花展“中国文化节”于6月11日至19日举行,由费城美中商旅总会主办,宾州园艺协会协办,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支持。除“中国日”活动外,“中国文化节”还推出中国书画、音乐、太极、武术等展演展示活动。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中国日”活动亮相美国费城花展

2022-06-20 06:4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