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已完成室内招展

2022年08月01日 06:4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7月31日电(记者魏蒙)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珠海举行。本届航展已有线上线下42个国家和地区的720多家企业确定参展,各项筹备工作正有序推进。其中,室内招展工作已完成。

  据主办方31日在相关活动上对外通报,通过“云推介、云招商、云发布、云签约”等手段,本届航展加大了国际展商邀请力度。美、法、德、意大利等国家将以展团形式,展示其航空航天技术的最新成果;波音、空客、巴航工业、GE、赛峰、CFM、普惠、派克宇航、霍尼韦尔等境外企业也将亮相;国内企业及行业组织如伊顿上飞、全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广东省军工集团等都扩大了参展规模,中国香港展团也将参展。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将再度炫技蓝天,呈献空中芭蕾。同时,国产大飞机C919、国产支线客机ARJ-21、大型水陆两用飞机AG600等明星机型也将进行飞行展示。中国空军将派出以“20”为代表的现役装备,中国陆军将首次派出现役直升机参展并进行飞行展示。

  中国兵工和中国兵装将派出多种新型陆地装备参加动态演示,地面无人系统装备也将协同无人机进行系统化、智能化的战场演示。同时,还将邀请其他特种车辆企业参加地面动态演示。

  本届航展将继续举办各类高端会议论坛等活动,包括中国国际无人装备大会、中南地区通用航空发展论坛等。此外,还新增了“云上航展”特色内容,全力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已完成室内招展

2022-08-01 06:4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