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132届广交会展品数量创新高

2022年10月10日 06:3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北京10月9日电 (记者王俊岭)记者9日从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了解到,第13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上午在线上开幕。其中,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立50个展区,进口展6大类题材商品分别归入对应展区参展。继续设立“乡村振兴”专区,联动跨境电商综试区和部分跨境电商平台开展同步活动。

  据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上,除原有实体展参展的2.5万家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外,进一步放开参展申请,经审核允许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参展,扩大受惠企业面。截至目前,出口展参展企业34744家,比上届增长约40%;进口展参展企业416家,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上传展品超过306万件,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产品超13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50万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超26万件。

  “从第132届起,每届广交会线上平台服务时长从10天延长至5个月。除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使用时间为10天外,其他功能均持续开放。”徐兵说。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132届广交会展品数量创新高

2022-10-10 06:39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