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厦门老字号玩转时尚零售

2022年10月11日 11:07   来源:厦门日报   

  一手回忆,一手厦门,厦门的老字号产品玩出时尚零售新潮流。昨日,厦门老字号协会指定的“一手礼”厦门老字号时尚礼品集合店,正式在我市新景禾祥高峰会亮相,这是我市首个以“时尚·探新·文创”为主题的全渠道老字号商品集中展示及体验集合平台。

  黄则和的新式限定黑凤梨酥、台式蛋黄酥、金砖肉松饼;朱氏合吉的沙茶面方便食品;鼓浪屿的老厦门系列文创馅饼……昨日,记者在“一手礼”老字号时尚礼品集合店看到,集合店以“一品牌一展台”的创新模式,打造品牌展示展销柜台,分别介绍各级老字号品牌的历史源流及品牌特色,展示、销售老字号品牌的文创时尚新产品。这里汇集了20多家中华老字号、福建老字号及厦门老字号企业的茶、酒、食品、工艺品等100多款产品,其中,既有南普陀素饼、黄胜记猪肉脯、海堤茶叶等传统老字号产品,也有不少老字号文创类首发产品。

  “一手的价格、创新的体验、一站式的便利,市民来到集合店就可以一站购买到不同老字号企业的经典产品,还有不少首发产品。”“一手礼”厦门老字号时尚礼品集合平台相关负责人说,近年来,面对市场的新需求、新变化,老字号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强化体验营销和精准营销,以新思路、新文创、新零售对接市场。集合店聚焦时尚新零售,全渠道打造老字号“文创+展示+体验+销售”的多品类、多品牌平台,集中展示我市老字号商品守正创新的成果,多渠道助力老字号产业结构性升级,帮助更多老字号的创新产品对接市场。记者 沈彦彦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厦门老字号玩转时尚零售

2022-10-11 11:07 来源:厦门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