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2022年10月20日 06:2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法兰克福10月18日电(记者单玮怡)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书展由西班牙担任主宾国。据主办方介绍,本届书展特别关注儿童读物、气候变化、非洲出版业发展等议题并将举办相关研讨活动,展示播客、有声读物等媒体发展趋势。

  今年法兰克福书展聚焦“翻译”主题,强调翻译为促进跨国界相互理解的重要作用。德国出版商和书商协会主席卡琳·施密特-弗里德里希斯说:“法兰克福书展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和故事展会,同时也是一个促进相互理解的重要活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国内109家出版单位,携990种、千余册精品出版物及中国传统文化相关文创品参加此次书展,将通过图书展示、图片展览、视频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示中国出版最新成果。中国外文局(中国国际出版集团)携数百种精品图书和期刊亮相本次书展,涵盖政治、历史、文化、科技、汉语教育、儿童读物等领域,并将举办《中医药国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实录》图书首发式和形式丰富的交流活动。

  法兰克福书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出版行业展会。本届书展吸引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家参展商携最新书籍参展,将持续至23日。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74届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2022-10-20 06:22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