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6日—28日在蓉召开

2022年11月18日 10:54   来源:成都日报   

  11月17日,记者从在北京、成都连线召开的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新闻通气会上了解到,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6日至28日在成都召开。

  据悉,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首次有地方政府参与主办,在此之前,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已经连续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本届论坛延续“开放、信任、合作”主题,设置主论坛、世界数字经济论坛以及16场平行论坛,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面向全球网络直播。

  据悉,论坛将围绕世界向同、数字向实、发展向好、科技向善、未来向上5大板块设计论坛活动。论坛在延续举办数字经济、开源创新、企业创新、女科学家等固定平行论坛的基础上,新增十余场平行论坛活动,共邀请300余位国内外高层次嘉宾,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考察对接等进行交流讨论,充分彰显论坛的国际化水平。

  论坛还将围绕“面向SDGs的基础研究”策划高端对话,聚焦数学、物理、天文、地理等基础研究领域,邀请国内外基础学科知名科学家,围绕基础学科促进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实现进行现场交流。 记者 吴怡霏 实习记者 黄雪松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第四届世界科技与发展论坛将于11月26日—28日在蓉召开

2022-11-18 10:54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