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哪些产品惊艳了你?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来袭!

2022年11月30日 10:48   来源:四川新闻网   

  市民体验虚拟现实互动

  车载创新成果

  11月29日,记者探馆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来自全国各地的显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通过互动体验,让观众感受显示的未来生活。哪些产品惊艳了你?跟随川网记者镜头,提前感受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来袭!

  移动屏展示

  由四川省人民政府和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大会同期举办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2022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新型显示创新成果展,聚焦显示产业上游材料设备、中游面板、下游智能终端及创新应用,展示显示产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通过互动体验,让观众可以零距离感受“显示无处不在”的未来生活,以及数字经济对显示技术的赋能。

  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将文物影像悬浮在柜体实景中

  能装进口袋的曲面屏

  综合展区,创新成果展重点展示全球显示产业新颖的且可互动体验的技术、产品和应用场景,设置显示让生活更美好、数字经济赋能显示、睛彩显示全球绽放三大板块。在显示让生活更美好板块,“沉睡三千年,一醒惊天下”的三星堆文物镇馆之宝“纵目面具和金面具”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将文物影像悬浮在柜体实景中,具有360°可视特效,沉浸感、纵深感较强,让人们“身临其境”感受古蜀文化风采。在睛彩显示全球绽放板块,LG展示了今年初首发的可弯曲OLED电视LG OLED Flex电视,搭载了可弯曲42英寸OLED屏幕,平直状态下观影更加舒适,而弯曲状态下可带来更加沉浸的游戏体验。

  显示应用场景

  显示光刻胶展示

  重点企业展区按照产业链环节划分为显示器件展区、设备材料展区、创新应用展区三部分,集中展示新型显示产业链龙头企业创新产品及成果。京东方展示了8K TV全球最高刷新率产品75英寸a-Si 1G1D 8K 288Hz产品、110英寸8K 极智屏、34英寸WQHD 165Hz COG AM Mini LED BLU产品、三折形态OLED以及14英寸裸眼3D显示等产品。维信诺展示了12.3英寸柔性AMOLED卷曲扩展显示终端、7.92英寸柔性AMOLED环绕外折创新终端、柔性AMOLED车载一体化显示终端解决方案、柔性AMOLED显示便携医疗箱、EnV ALT?低频LTPS解决方案等产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展区

  “四川造”极米科技展台

  现场还设置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展区,展区展示了成渝地区四个显示产业“增长极”城市——成都、重庆、绵阳、眉山的产业发展情况,包括显示产业布局、产业规模、产业政策、核心优势、重点企业和项目、产业目标等,彰显“建圈强链、有机融合”发展趋势。京东方展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京东方成都车载显示基地项目已经投产,未来京东方大部分的车载显示产品都将实现“四川产”。在极米展区,工作人员介绍说,2021年中国投影机市场总出货量470万台,其中,极米科技出货量占比21.2%,以超过第二至第四名总和的超高市场占有率,拿下国内投影市场出货量第一,稳坐行业领军地位。(记者 胡旭阳 张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哪些产品惊艳了你?世界显示产业大会来袭!

2022-11-30 10:48 来源:四川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