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六届中国膏方大会举办

2022年12月06日 07:1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电 (陈得)日前,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主办,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膏方分会、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食药康养产业分会等承办的第六届中国膏方大会采取“线上直播+多平台同步转播”的方式召开,推动中医膏方产、学、研、用融合发展,促进了基层医务工作者业务能力提升,在中医膏方的传承发展和推动中医药食药健康的科普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大会启动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基层扶持培训”和“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膏方科研课题”项目,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膏方分会将利用中医膏方“医养结合、内外兼修”的优势,提升基层医生中医膏方适宜技术,强化中医膏方科学创新水平和竞争力,通过与多地中医药社会组织、企业加强合作,使项目覆盖全国更多医疗工作者和膏方从业者,推动产教研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第六届中国膏方大会举办

2022-12-06 07:1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