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开幕

2022年12月30日 10:38   来源:央广网   

  12月29日上午,以“百万人嬉冰雪、千万人游大连”为主题的辽宁省冬季旅游活动启动仪式暨第13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在普兰店区安波街道安波温泉滑雪场启幕。

  据介绍,本届滑雪节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2月21日,期间将有20项主题活动系列旅游产品,包括中西沙三区联动举办的“雪鹿森林第十八届儿童冰雪(节)”、“大连年,东港过”冬季迎新灯会、甘井子区第四届冰雪旅游文化节、悦动旅游冰雪季、“踏雪寻莓泡温泉,畅游金普大年”、金石滩植物园宇宙灯会、“越山乐水运动汇”冰雪运动季活动、冬季露营帐篷节、安波滑雪电音节等。其中普兰店区策划了9大主题活动系列旅游产品,以期进一步搅热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给游客带来一场不一样的冬季旅游节庆盛宴。

  本届温泉滑雪节由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组委会主办,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大连市体育局、大连市普兰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将大连各区市县丰富的文化资源、温泉资源以及冰雪资源深度融合,进一步营造全省冬季良好的旅游氛围,做大做强大连冬季温泉冰雪文化旅游品牌,持续增加冬季旅游产品供给。

  据悉,第一届中国·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2007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2届。温泉滑雪节12年来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000余万人次,实现旅游直接收入30多亿元,已成为大连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记者 于芳菲)


(责任编辑:支艳蓉)

分享到:
35.1K

大连(安波)国际温泉滑雪节开幕

2022-12-30 10:38 来源:央广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