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世界智能大会看点“剧透”

2023年03月30日 06:34   来源:今晚报   

  智能科技展含8大展馆和室外展区 汇集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场景  

  世界智能大会看点“剧透”

  本报讯(记者史莺)历届世界智能大会上,智能科技展最能给人惊喜也最令观众期待。昨天,恰逢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倒计时50天,市工信局合作交流处处长徐玉春向记者透露即将举行的第七届大会智能科技展诸多看点。

  “在此次智能科技展上,将重点邀请智能科技领域中外头部企业、独角兽企业、新生代企业等前来参展,全方位、全景式展示国内外智能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促成技术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发展。”徐玉春表示,智能科技展包含8大展馆和室外展区,其中室内展览10万平方米,设置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人工智能、5G+工业互联网、智能交通、智能制造、智慧生活、数字金融、数字健康、国际与省市九个主题展示区,全面展示智能领域高、精、尖产品及技术。他说:“还将专题设置天津展区,集中展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和‘1+3+4’产业发展成果。此外在场馆外设置智能驾驶、5G两个智能体验专区,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

  此次智能科技展亮点多多,值得期待。“科技展将打造全球性科技盛会,汇集国内外先进技术应用场景,集中展示全球智能领域引领企业及前沿科技成果。展览的赛道广度深度不断拓展,设置10个主题展示区,全面展示各领域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徐玉春表示,将展览与体验深度结合,提升互动交流体验感,让观众沉浸式体验炫目“黑科技”。“今年,智能科技展还将面向全国招募并组建专业观众买家团,真正实现让‘展品’成为‘商品’,让越来越多的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交易和流通,构建世界智能产业交易发布平台,促进深层次的贸易发展与交流合作。同时全空间展览展示,线上线下相结合,打破空间限制等。”他说。

  多年来连续参加大会的企业,今年又将展出哪些新亮点?“中国联通将在大会‘5G+工业互联网’展区,承办‘5G智能体验专区’,同大会组委会共同办好本届智能科技展。”天津联通副总经理线赓介绍,中国联通以“5G创新引领 扬帆数智未来”为主题参展参会,打造三大亮点,“首先是通过展出5G+远程驾驶、5G+智能产线等30余项5G+创新体验应用,让5G智能体验展‘可视、可触、可体验’。同时联合工业互联网领域领先企业,主办本届大会平行论坛之一‘第三届中国联通5G+工业互联网(天津)高峰论坛’,邀请院士专家进行行业前沿分享报告等。此外在大会期间还将发布联通在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汽车等领域智能科技创新应用优秀案例,助力数字经济转型。”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咨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金学思也告诉记者,企业将在本届大会设置超500平方米展位,展示在津创新创业、推动数字经济和灵活就业发展等。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世界智能大会看点“剧透”

2023-03-30 06:34 来源:今晚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