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开幕

2023年03月31日 08:14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30日,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主题展会将持续举行到4月1日。这也是时隔两年之后,环博会再次以线下方式与公众见面。

  大气监测无人机、全自动土壤有机质分析仪、YT锂精矿多金属联产绿色工艺包……本届环博会不仅带来了环保产业最新的技术、产品、装备,还同期联合国内外行业机构举办“2023川渝环保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0余场论坛、会议及活动。据悉,环博会展出面积约25000平方米,共计396家展商及联合展商参展,展商数量超过2019年环博会参展企业总数。

  本届环博会邀请到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典、日本等国家的知名环保厂商,集中展出多个节能环保领域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其中有9家意大利企业首次走进西南参展。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2023成都国际环保博览会开幕

2023-03-31 08:14 来源:成都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