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议中心获得"首都旅游紫禁杯"

2013年09月27日 14:22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7日讯 9月25日,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十四届“首都旅游紫禁杯”评选工作总结会。国家会议中心凭借优秀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和对北京市会奖业的推动作用,首次夺得“首都旅游紫禁杯”。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布了《关于表彰第十四届“首都旅游紫禁杯”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本市100个集体获得首都旅游紫禁杯集体奖,200位从事旅游及相关领域工作的人员获得首都旅游紫禁杯个人奖。

  紫禁杯,是北京旅游业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代表了旅游行业的最高荣誉。只有在旅游行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经过重重选拔,才能获此殊荣。紫禁杯评选范围主要覆盖跟旅游密切相关的住宿业、旅行社、景区、交通、餐饮等行业,这次新增加了“旅游高端业态”(即“会奖业”)类别,国家会议中心是该类别仅有的两家获奖单位之一,殊为不易。

  国家会议中心2009年11月开业以来,坚持承接大型、国际会议和精品展览的高端定位,一方面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一方面注重政府关系和媒体关系建设,配合北京市旅游委等有关政府部门成功接待了CIBTM、京交会、电影节等众多重要展会,赢得了客户、政府部门的认可。

(责任编辑: 徐晶慧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