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三)

2014年12月31日 15:56    来源: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    

  

  苏尼特右旗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苏尼特双峰驼的主要产地。2006年,苏尼特右旗在额仁淖尔苏木赛音锡力嘎查成立了第一个骆驼协会,并围封60万亩草场建立了苏尼特双峰驼保护基地,通过政策性引导、科学养殖、规范管理,使苏尼特双峰驼得到了有效保护,目前苏尼特右旗骆驼已达2400峰。

  虽然冰天雪地、寒风刺骨,可严寒阻挡不了草原上人们的热情。苏尼特右旗骆驼旅游文化节,2015年1月9日即将拉开序幕。今年的苏尼特右旗骆驼旅游文化节活动内容比往年更加丰富、活动场面更加热闹、参与人数更加庞大。因此今年的骆驼旅游文化节是您不容错过的冬季旅游目的地!我们不见不散!

  

  苏尼特右旗骆驼旅游文化节

  时间:2015年1月9日

  地点:苏尼特右旗赛汉塔拉镇

  内容:赛驼比赛、种公驼评选、骆驼选美、搓绳子和肖鼻棍比赛、驼球比赛以、组装驼鞍子比赛、搏克比赛、赛马比赛、纺线、密缝毡垫比赛、拔河比赛、蒙古象棋比赛、蒙古包评比、民族服饰展示比赛以及奇石展等。

(责任编辑: 罗燕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