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五)

2015年01月16日 09:19    来源: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    

  

  镶黄旗位于锡林郭勒盟西南端,全旗总面积5172平方公里,辖2个镇2个苏木,60个嘎查、6个社区居委会,总人口3.1万人,是一个以蒙古族为主体,汉、回、满等多民族聚居的地区。据史料记载,清朝时镶黄旗为蒙八旗之首,素有“皇家牧场”之称。由于资源禀赋、交通位置、人口规模等原因,曾是全区101个旗(县、市)中最落后的地区之一。2004年以来,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机遇,按照 “双石双增、三化互动、四轮发展、富民强旗”的思路,依托资源优势,突出发展工业经济,大力发展城镇化,加快发展畜牧业产业化,不断调整经济结构,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增强自我发展能力,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新的局面,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逐年提高,保持了快速发展态势。先后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旗”、“民族团结先进地区”、“自治区文明城镇”和“自治区卫生城镇”荣誉称号,被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命名为“中国阿斯尔音乐之乡”、“中国火不思传承基地”,“蒙古文丹珠尔经收藏圣地”,被中国石材协会授予“中国塞北石材之乡”称号。

  

  冬季那达慕上搏克手们在刺骨的严寒中赤缚上阵敬献跤技,今年冬天邀请您到吉祥草原锡林郭勒看一场冬季搏克比赛!

  镶黄旗察哈尔旅游冬季搏克比赛

  时间: 2015年1月份

  地点:那达慕会场

  内容:搏克、赛马、喜塔尔比赛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十)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九)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八)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七)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六)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四)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三)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二)

  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一)

(责任编辑: 罗燕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