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都·吉祥草原 锡林郭勒冬季旅游那达慕(之七)

2015年01月30日 13:34    来源: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    

  目前锡林郭勒盟现有旅行社43家(包括二连浩特市),导游员有225名。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8337”发展思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及国家、自治区加快旅游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围绕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全盟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富民产业的部署要求和在全区率先实现“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度假休闲基地”的发展目标,2015年锡林郭勒盟旅游局将筹备举办“全盟导游员大赛”。通过比赛形式达到规范提升全盟导游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技能,提升全盟导游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进一步树立我盟良好的旅游对外形象打下坚实的基础。

  锡林郭勒盟导游员大赛

  时间:暂定

  地点:太仆寺旗宝昌镇文化大厦主会场

  内容:蒙古歌舞表演、室内比赛、观众互动、专题颁奖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

(责任编辑: 罗燕 )

编辑推荐
伦敦举行“变装冬泳”
各地举办圣诞老人联欢
台中举办泰迪熊展
澳门回归15周年气氛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