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2018 > 成都会展2018 > 千亿会展 > 场馆 > 正文

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首秀”

2017年06月09日 11:13   来源:四川日报   

  6月7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吸引了超过1800家展商到场,规模中西部第一。本报记者 郝飞 摄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6月7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首秀”——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在此开幕,这也标志着西博城一期正式投用。本届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城双展”,除在西博城展出外,还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期开幕展出,展出面积共达2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68.75%,成为中西部规模最大的展会。

  在27万平方米的展场中,有20万平方米展场在西博城呈现。这也展示了西博城的巨大体量,数据显示,西博城一期展馆建筑总面积57万平方米,展馆布局呈“V”形,室内展览面积20.5万平方米。

  西博城是我省重点项目,我省会展产业新中心。四川博览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具展进驻西博城,将为后期在西博城举办其他重大展会积累经验。接下来,2017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西博城举办。


(责任编辑:王冰洁)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