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长春会展 > 媒体报道 > 正文

长春汽博会 有奖征集主题词

2020年03月11日 09:12   来源:长春日报   

  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是我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承载着中国汽车发展的光荣与梦想。长春汽博会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知名车展之一,成为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展会。

  9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第17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20年夏季如期而至,汽博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第17届长春汽博会主题,一经采用,奖励人民币2000元。

  本届长春汽博会主题要体现中国汽车工业的大发展、体现当今汽车产业发展趋势和特点,要体现长春汽博会对长春乃至国内外汽车产业的影响和意义,要突出长春这座汽车城。主题简洁明快,言简意赅、具有独创性,每个拟定主题须标明作者、联系方式、主题内涵说明(100字以内)。本次主题的征集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0日,电子信箱:changchunauto@126.com。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