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长春会展 > 要闻 > 正文

长春市将对延期展会 进行重新排期

2020年03月11日 09:11   来源:长春日报   

  3月8日,我市出台《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放会展场所。

  3月9日,记者从市贸促会获悉,3~4月份,目前我市已取消4场的展会,分别为吉林省妇联扶贫展、家居博览会、店庆服饰类特卖会、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延期举行2020长春第二十三届广告及LED照明博览会、长春医疗器械展、第十四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2020中国长春先进装备制造业博览会、第十六届中国长春君子兰节、中高端优质粮农产品展洽推介会、2020东北(长春)第二十五届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第24届中国长春美容美发用品博览会,共计8场展会。

  据市贸促会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关于落实展会方面复工复产的具体政策,市贸促会正在参照外省做法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加快加紧推出相应举措。同时,针对延期举行的8场展会,市贸促会将会对此进行重新排期。


(责任编辑:王俊杰)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