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启动招商

2019年05月31日 07:13   来源: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力)昨晚,以“聚力招商,点亮CIIE”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全国招商路演宣介活动在上海外滩举行。这标志着第二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正式进入招商阶段。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表示,第二届进博会的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展商规模和展览面积均超首届,接下来,招商工作成为重点。今年进博局将重点面向民营、中小企业宣传推介,优化采购商结构,提高进博会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水平,增强广大参展商和采购商的获得感。为扩大招商范围,今年进博会采购商报名的截止时间将延迟至9月底,比去年晚1个月。

  境内中小企业即便没有地区交易团的邀请码,今年也可以直接在官网填写企业信息进行报名。相应地区的交易团或交易分团会对企业的资质和信用进行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将归入交易团统一管理。进博局招商处有关人员介绍,这是今年的新举措,目前官网采购商的报名系统还没开放,进博局将尽快启动。

  除了重点面向民营、中小企业宣传推介外,第二届进博会境外招商工作和中央企业交易团的组建工作也有序推进中。

  在外滩的宣传活动结束后,5月31日,第二届进博会首站招商路演将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