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展滚动 > 正文

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沪开幕

2019年08月30日 06:25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上海8月29日电(记者钱培坚)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今天在上海浦江两岸拉开帷幕。

  为期4天的大会,集高级别AI学术研讨、高水平AI技术博览会、活跃的AI产业合作和未来AI社会超前体验于一身。大会吸引了全球最有影响力的300家AI企业齐聚上海,亮出创新技术和产品。

  今年的大会坚持“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并突出“智能化”的办会方针,持续打造世界顶尖的人工智能合作交流平台。在总规模达1.7万平方米的AI空间里,共设四大展区,包括产业生态展区、AI城市应用展区、无人驾驶展区和创新前沿展区。

  图为8月29日,工作人员(右)在演示一款基于5G网络实现远程控制的机器人。

  新华社记者 方喆 摄


(责任编辑:欧云海)

分享到:
35.1K
微信截图_20230830144859_副本.jpg
·延深阅读